close

前陣子事情真的很多

當然  倒楣的事情也不少

筆電硬碟竟然給我死掉

幸好我論文完全沒啥動靜

不然我一定當場哭出來

這個故事也告訴我們

備份的重要性!!!!


又是報名經紀人  又是報名預官

再一年  我就要去當兵了

真的很想讀完書就快點去做事

當兵??  如果連國家的元首都不知道他是哪一國的總統了

阿兵哥又怎麼知道為誰而戰

浪費時間的事有很多

但我就是不想浪費在當兵上面

只希望我能考上經紀人

然後抽到替代役去地政事務所工作

這樣就算辛苦

也是累積經驗的辛苦!!!


論文有一點沒一點的打

希望10月能出來一個草稿

要不是維尼跟我說

我真的第一次忘記我快生日了

今年  咱們就一切從簡吧

不用辦啥生日宴會了

不過還是要記得給我卡片 



明天就是敏敏高普考放榜的日子

真是皇帝也急  太監更急

我明天將扮演劊子手的角色告訴她有沒有考上

上天呀!!!!

如果我以後頭髮不會掉光光的話

我願意用我僅剩的幾根頭髮

換她一個開心的結果!!!





天殺的!!!宿舍螞蟻怎麼那麼多!!!

我不殺你們   但是明天記得幫我在榜單上多排一個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