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一到秋天

就是容易感傷的季節



昨天去商圖借書的時候

電梯在四樓開門

踏出去的那一刻

感覺有些激動



好久沒來這個地方了!!!



也許 人生的意義就是很多都只有一次

高中的時候

我總會懷念國中多風光

但國中的生活只有一次

大學的時候

我總覺得高中才是最快樂的時光

那也是因為高中的生活只有一次

現在到了研究所

當我開始懷念起大學的生活時

我告訴我自己

沒錯

因為我的大學生涯已經過完了

而那 也只有一次



高普考的準備過程很艱辛

不過也許在你的人生中只會考一次

論文的寫作過程很機車

不過也許一輩子只會寫到一次這樣的學術性文章



對於我們來說

這麼多的"一次"

該快樂的看 還是悲傷的看

該看結果 還是注重過程

其實人各有志



只是 現在的我

寧願選擇快樂一點

在過程中學習成長!!!



這麼艱苦的日子 也許不會再有了



我希望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