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8/11 (五) 10:30  敏敏家門口


今天是我跟敏敏約好要出來玩的一天

畢業了  出去工作了

相對的也很難放假

好不容易期待了很久的假期

我們早早就規劃好要去北海岸玩


還沒到星期五的這天

台灣出現了罕見的三颱現象

不過幸好的是

一個颱風往日本去

另外兩個很有默契的擦過台灣的南北兩端

到了星期五的這天

早已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一早先到敏敏家接她  跟她們家的小黑皮

接著我們前往第一站

三芝的煙燻小棧(Smoky Inn)

這家店是之前碩士班出遊的時候去吃的

但我覺得很好吃

為了慶祝我們在一起九百天(也是個人的新記錄啦)

就決定去吃這家德國人開的道地料理店


這家店其實有點不太好找

基本上要去的人

當然是走台2線

一直走到三芝市區的時候

會看到一個郵局(前面中正路右轉)

然後一直走一直走(往遊客中心的方向一直走)

會看到"北11"

沒錯  勇敢的往這條有點小條的山路就對了

大概開到3公里的地方

當你看當德國的國旗飄揚的時候

就是你已經抵達了煙燻小棧的時候了


基於上次我們10個人還吃不太下他的東西

這次我們兩個人加一隻狗

只點了一份360的全豬腳餐

外加一杯黑麥汁(65元)跟德國啤酒(130元)



這次我果然算的很準

我們吃完這一盤東西果然已經撐到不行

豬腳雖然還是一樣的有點鹹

但是大口大口喝啤酒的感覺真的很爽

配合著山區的涼風

覺得這個中午過的真愜意!!!!


之後我們吃太飽

決定先不要前往白沙灣

我們往店前面的路一直走

看到一條還算乾淨的小溪

嗯  不錯  很清涼的感覺

下次或許可以來這邊烤肉



之後下午就是預估錯誤的開始

我們到了白沙灣本來想賤狗會跟我們一起玩海

沒想到颱風剛走

海浪真是靠背的大

有點像我之前去夏威夷看到的浪一樣

根本就可以衝浪了

連我們都快滅頂了

何況是一隻膽小的賤狗

結果我們花了200元租的一個位置

用不到1小時

就因為賤狗害怕而作罷

我們悻悻然地再度繼續往北走


下一站

是金包里老街

這時候看看手錶  其實也已經3點多了

我們只在老街上待一下

把車停在免費的教堂

然後吃了綿綿冰  就離開了這邊

不過綿綿冰值的一提

芒果跟芋頭的味道真香

倒是我點的地瓜

還真的有點土味

好像剛從土裡挖上來的一樣


之後  我們準備去吃知味鄉玉米跟亞尼客蛋糕

不過很可惜的是

知味鄉玉米生意太好  才4點左右就關了

倒是我們在亞尼客買了草莓雪泡跟起司蛋糕

準備再度開回淡水漁人碼頭享用

當然  既然來到淡水

一定不能錯過國小旁邊的阿給

這時候  我的車上已經充滿了阿給  草莓  起司

跟一隻賤狗給我偷尿尿的味道


快速地開到漁人碼頭

我們找了一個地方坐下來享受夕陽

享受好吃的阿給(敏敏竟然一人獨吞了兩個!!!)

還有我的草莓雪泡(起司當然也滿好吃的啦...)

之後  夜晚漸漸降臨

我跟敏敏為了留下具有紀念性的記憶

請漁人碼頭的街頭畫家幫我們畫了一幅畫(可是賤狗也加入我們的行列)

為我們的出遊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