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07 21 (五) 14:00  墾丁港仔大沙漠


吃完佳樂水"名不幅實"的"咖啡簡餐"店後

大家繼續往今天最高潮的地方 

也就是"港仔大沙漠"前進

我們看了一下地圖  大約有將近20公里的路程

不過很幸運的是

在山區裡的太陽沒有那麼毒辣

也有可能是因為大家身體都還沒乾

反正騎起來真是舒服無比

而咱們的小50維尼哥哥

更是發揮了他在北宜公路開車的技巧

從頭到尾  不管大彎小彎

他老兄按煞車的次數絕對不超過5次

如果這是愛飆車的郭阿罵也就算了

竟然還是個沒有125駕照的維尼

我只能說

只要會開車  其實你就會了全部有關"車"的技巧!!!


大概騎了有40分鐘左右

大家的屁股都因為還是濕的而快要長濕疹的時候

我們終於看到了"港仔"這個地標

然後騎到最裡面之後

我們看到了"牛仔大腳車隊"


這個車隊跟我第二次來墾丁的玩的車隊不一樣

我第一去飆沙的車隊好像是叫"大腳車隊"

果然  差了"牛仔"兩個字還是有差

因為沒有牛仔  所以上次去都只有飆沙而已

這次因為有了牛仔兩個字  所以不只飆沙  還飆水  簡直像騎在一匹瘋馬上面一樣

我前面提示過

大家今天衣服沒有乾過

那是因為

玩飆沙的時候  教練瘋狂的讓我們飆水

而且是泥水  黃水  可以讓我眼睛張不開的水


簡單的說  飆沙 

就是一台大吉普車

以時速大概20~30公里吧

飆在墾丁特有的沙漠上(其實應該就是類似風吹沙那樣的沙地)

然後教練會忽快忽慢

忽然爬到兩層樓高的沙丘



然後再一路滑下來(當然會踩一點點煞車啦)

還有一堆會讓整台車都斜成45度角在開的小斜坡

最後  當然是黃泥水  吉普車以變態的速度  高超的技巧

開入水裡  然後

我的眼睛就看見一個小彩虹

接著

我就全身濕了

而且  教練會很變態的讓我們濕兩次

於是  我人生第一次在同一天看到兩次彩虹

就出現在2006年的7月21日!!!


飆完沙後  大家再度拖著疲憊的身驅 

準備從縣道200再接回台26線

準備從鵝鑾鼻繞回墾丁大街


在台26沿線中

大家的第一個景點停在風吹沙

說實話  這個點比我想像中好看的多

海天一色

而且居高臨下

咱們大夥在這邊也殺了不少底片(其實應該說記憶體)



接著第二個點是船帆石

會停在這邊

也是因為維尼說有比基尼辣妹

不過很可惜

並沒有讓我們噴鼻血的畫面出現



只有越來越毒辣的太陽照在我們的背上

這真的很奇妙

中午12點的太陽沒有比下午4點的太陽曬

我開始深深懷念幾個小時前在山裡的時光

也開始害怕明天在海邊會曬在什麼樣子!!!


大家大約騎了1個小時左右

回到了墾丁大街上

也回到了民宿

經過1小時的梳洗之後

我們又開始準備去吃好吃的晚餐~~"冒煙的喬"

這家店在靠近福華飯店附近

訂位的人很多

大家點的餐都不太一樣

維尼是吃兒童餐  還拿一隻可愛的汽球維尼熊

郭阿罵點到她覺得不太好吃的麵  有點像水餃

韻如跟于晴是點全雞  用烤的  我覺得滿好吃的

筑婷吃的好像是墨西哥餅之類的  我沒試吃到

Diva跟大鳥吃豬肋排  超好吃的  下次我也要點

我跟小魚兒也是點全雞  不過口味是香料的  吃起來很不一樣


吃完了豐盛的晚餐

咱們馬不停蹄的繼續前往夜晚的墾丁大街逛街

準備晚上9:30  前往金灘PUB喝酒聊天

我跟小魚兒在墾丁街上買了一件780的海人t恤

玩了一場棒球九宮格(只投中三個  拿了一顆大骰子)

就因為下雨躲到屋簷

結果剛好又跟大家碰上

咱們就又一起走去PUB準備喝酒


一進到PUB裡面

我們竟然是聽BAND的第一批客人

女主唱聲音很有穿透力

不過感覺不太會控制力道

唱的每首歌都很ROCK的感覺

不過她的聲音真的是滿高的

後來因為在PUB裡面唱歌是有分時段的

所以當我們點的歌她都不會的時候

就進到休息時間

這時候  為避免大家的場子冷掉了  咱們的康樂股長大鳥哥哥開始帶起了團康


我們先是玩了普通級的國王遊戲

在這段遊戲中

我只能說  大鳥哥哥真的是很幸運唷



不僅被郭阿罵抱

被小魚兒舔耳朵

還可以聞于晴的掖下唷

我只能說  一個人的人緣好不好

從這邊馬上就可以看出了!!!


不過說實話

PUB裡面的空氣真的讓人會很想睡覺

而且我們在二樓

不是看那種鋼管脫衣的秀

玩到最後沒我的事的時候

更讓我一直點頭如搗蒜一般

果然還沒到12點

大家根本倒成一片

於是在大姐的一聲令下

咱們又班師回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