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陽光底下

我發覺看見的畫面變的更小但卻更清晰

但是相對的卻炎熱無比

所以我很喜歡在陽光底下

但是是五點以後的夕陽...



今天學校的泳池重新開放

我肥大的身軀也是該動一動的時候了

果然...

游完50公尺後我開始喘呼呼的

挑戰100公尺後

手有點舉不太起來

不過在水裡這種感覺還不太明顯

於是我拼了老命一直游

想來游個1000公尺

果然...我目前只能游到150而已...



游完泳

走出泳池的感覺真好

雖然手跟大腿已經很酸

可是有運動的感覺真的很爽

加上五點的夕陽斜斜的照在我身上

好美



我是說景色好美...



今天的好心情

希望能夠一直下去

明天還要去看啦啦隊

繼續幫系上加油!!!



of course 我也要繼續我的游泳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