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腰酸背痛

想是因為我脊椎側彎的問題吧...><



不過前天導師課聚餐

意外地討論到畢業旅行的事

喔喔 原來碩士班也可以辦畢業旅行 XD

那我真的滿期待的

大家在一起一年

卻感覺不是很熟

也許一起出來玩會打在一塊也說不定



國外國內

國內國外

其實地點都不是太大的問題

只要跟不同的人去

就是去一個我去過三百遍的地方也好



很期待暑假...

碩士班畢業旅行

墾丁之旅

台中南投之旅

如果...如果有機會的話

或許我會出國冒險也不一定

關島 賽班 帛琉 蘇美 宿霧

希望我的願望都能實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