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好想嚕比...



嚕比是寶貝的狗

不過她已經上了天堂

就跟我家的乖乖一樣

她也上了天堂



不知道她們去的地方是否一樣

但至少我是那麼希望...



二零零五 六月三號

我畢業典禮前一天

那是應該開心的日子

因為我要去夏威夷了 我去公館辦國際駕照

可是我開心不起來

乖乖有個晚上倒下去了

我記得她一直跟我哀嚎的樣子

很痛苦

兩隻後腿先不支倒地

然後 是整個身子

我一直哭著問說她是不是要死了

然後衝去開車準備載她去看獸醫



雨夜 十一點

她在我的車上尿了一大泡尿

那是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會聞到的味道

忘不了 她的苦苦哀嚎

醫生說她老了 有很多毛病

倒下去就永遠站不起來了

不過我卻相信她還有活著的信念

可惜的是 只有我這麼認為



我的痛苦 我的悲傷

不是乖乖的倒下

而是她用一種我不贊同的方式結束生命



同樣的雨

不同的是夜晚

我在機車上被雨淋濕臉龐

但我真的不知道

倒底是雨還是淚水

就在我打電話給她說的最後一聲再見開始...



二零零五 十月八號

與社團同學出遊的前一天

和寶貝的媽媽一起去買衣服

手機突然想起

寶貝的爸爸打來

說是嚕比要死了

寶貝忍不住的掉眼淚

當我們趕回家

看到的是

一隻瘦小的身驅躺在冰冷的地板上

上面還蓋著前幾天送她的雨衣

嘴角有一灘血

我好不忍



真的很想罵妳

為什麼要衝出去

為什麼不乖乖等哥哥姐姐回來

卻要一個人衝到馬路上去

你黑白相間的身體上

有著柏油的痕跡

我第一次感受到死亡

離我好近

妳的腳從熱的變冷的

我的心也從熱的變冷的

姐姐快崩潰了

我在想 怎麼會這樣

腦裡想著明天帶你去玩的美夢

好像

不見了一樣



時間到了

我們把你包起來

送到妳應該去的地方

妳好重

可是也是我最後一次抱妳了

好難過

但是 卻挽不回妳的生命...



乖乖 好想妳

嚕比 好想妳

不知道乖乖有沒有在天堂好好照顧嚕比

我希望有

兩個人不準吵架

因為我想乖乖會輸 她老了



我還是比較關心乖乖的

因為她是我愛的那隻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