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去關島、賽班或是帛琉的其中一個島唷!!!

我覺得我對島特別感興趣



國中的時候 去了BALI



大一的時候 去了OKINAWA



大四的時候 又去了HAWAII



現在...我超想找一個幾近無人的小島去渡假



聽說關島、賽班、帛琉三個比較起來

關島就像是大都市

賽班就像是郊區

而帛琉就變成鄉村一樣



不過不管如何

只要能到"島" 我的心情都會變的很好

當然我也不反對到BALI的VILLA去渡假

感覺有很多同學都去過

而我當初去的時候好像還沒這種東東



ㄚㄚ!!!!!



腦袋一直想就愈想去

乾脆明天就衝了算了......



我好愛島國呀!!!

(鄉親呀...安奈丟是愛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