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拼死拼活早起看王建民比賽...

就是為了要看看是不是我帶賽...

ok 很好 結果證明帶賽的應該不是我 是我室友

星期六小王八局無失分 真是一場好投 比起之前 甚至是比起去年的表現

真的可以說是一場代表作!!!



不過那一場比賽 讓我想起我的夢想

我始終相信人的夢想是會一直變的



就像我國小的時候夢想當老師

結果卻因為小時候口吃被老師取笑

讓我打消了當老師的念頭

(不過沒有因此痛恨老師...XD)



國中的時候夢想當職棒球員

還拉了同學鄰居一起組成棒球隊

當然 在那個時候 主辦人的我一定要當投手

不過也在我的球速比別人慢很多的情況下 選擇了退而求其次的游擊手

結果這個夢想一直到高中的時候被毀滅

原因是跟強恕、高苑、大理等高中比賽完了之後

深深覺得自己應該還是讀書的料...



到了高三 我的夢想變成作家

常常在bbs上po很多文章

幻想有一天出版社會來找我

那麼我就可以成為第二個蔡智恆

我連書名都取好了 只是現在因為年老力衰而忘記不少

但我確定一定會有"天使"兩個字

結果這個夢想

也因為始終沒有出版社看上我的情況下而慢慢看清了現實...



夢想不斷改變

讓我了解與學習了很多

但是心裡卻始終會有遺憾

雖然說"人因夢想而偉大"

但我已經偉大了三次 也縮小了三次

現在呢 我的夢想是什麼

我覺得比起前三次就更難了



我的夢想 是 有一頭像黃龍義一般飄逸的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