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起跟蠟染的阿婆照相

7.Indus (Ubud)

第四天8//29 (三) (易遊網贈送行程)

7:00 享用飯店早餐→8:30 出發前往烏布→10:00 蠟染村→11:00 泛舟→12:00 泛舟午餐→ 13:00烏布傳統市場→15:30 Indus下午茶→17:00 aya spa→19:00回日航飯店→21:00 bumbu bali吃晚餐

第四天所有的行程都是易遊網贈送的行程(除了我們的晚餐)

其中Indus的下午茶也是我們本來很期待的一家店

在網路上看這家下午茶主要以觀賞梯田為主,景色很優美

而事實上也的確如此

不過,跳回食物的主題上

我跟小魚兒都寧願相信因為是贈送的行程,所以餐點才會如此糟糕

紅茶也很甜

我跟小魚兒分別一杯紅茶跟五塊糕餅

紅茶很甜,像在喝糖水一樣

糕餅小魚兒就覺得像豬血糕一樣很硬,但是很甜,很像是在吃很硬很硬的方糖

但是我相信這應該不是Indus主打的菜色才對

這也是送的行程

撇開食物後,就會發現店內的擺設很有風味,而且視野很好

其實也是個可以待上幾個小時的好地方

總花費:All Free

小魚兒評價:☆☆☆☆☆

小中中評價:★☆☆☆☆


最後再跟bumbu bali照一張相

8.Bumbu Bali (Nusa dua)

第四天8//29 (三) (易遊網贈送行程)

7:00 享用飯店早餐→8:30 出發前往烏布→10:00 蠟染村→11:00 泛舟→12:00 泛舟午餐→ 13:00烏布傳統市場→15:30 Indus下午茶→17:00 aya spa→19:00回日航飯店→21:00 bumbu bali吃晚餐

Bumbu bali的位置在南灣,也就是我們所住的日航飯店上方約15分鐘的車程

本來我們是要第二天晚上就去吃的,沒想到我們第一天打去給Bumbu bali預約的時候卻已經客滿,我們只好預約到第四天

這一家店是幾乎每本旅遊書都會介紹到的店家,屬於巴里島本地口味的菜色

對於小魚兒跟我來說,吸引力可說是100%

我們當天大概8點左右回到日航,9點的時候到了Bumbu bali

跳完舞快去拍一張

碰巧是正在表演的時候,而且位子也是座的滿滿的

顯然這家店真的是一家非來不可的餐廳

我們點了整份的巴里島全餐

包括了前菜(三道)、湯(一道)、主菜(八道)、甜點(四道)

基本上,點完一份全餐後就可以吃的很飽

這是我們唯一吃完的前菜

前菜有沙爹跟兩種不太知道的調味冷盤,也是我們唯一有吃完的一盤菜

這好像雞肉湯的樣子~~滿好喝的但是有點鹹

湯則是碎雞肉湯,小魚兒覺得有點鹹,但我覺得還滿好喝的

這是峇里島傳統的主菜

之後上來的八道主菜,包括了牛肉、雞肉、羊肉、豬肉、魚肉

用不同的料理方式,可以讓客人品嚐不同的口味

這是峇里島傳統的主菜

另外還配上很有特色的三色飯

吃到這邊的時候,其實我戰鬥力已經減低大半

一個原因是我把湯喝的太乾淨,另一個原因是我發覺口味不太習慣

但是沒有一樣我吃的入口  

甜點有吃完的大概只有水果,其餘的口味都很奇怪

綠豆湯有點魚湯的味道,像麻糬的點心味道也不是很習慣

所以幾乎都沒有吃完

當然啦,除了上面這些之外

小魚兒跟我一定還會再加點自己想要的東西吃

西瓜汁很讚  

我是點西瓜汁

最後是我們加點的酸角冰淇淋~~滿好吃的

小魚兒是點了酸角冰淇淋

酸角冰淇淋的話我覺得可以嘗試看看,真的很酸,但是又會想要繼續吃下去

因此 對於我們而言,Bumbu bali是一家很道地很道地

道地到我們覺得口味不太習慣的餐廳

建議真的要去吃的朋友可以稍微考慮一下

我覺得東西並不難吃

但是可能會有不習慣的問題存在

總花費:Rp.341,000/2人 (約台幣1023/2人)

小魚兒評價:★★★★☆

小中中評價:★★★☆☆


與ketupat留念一下

9.Ketupat (Kuta)

第五天8/30 (四)

7:30 享用飯店早餐→10:30 check out→13:00 joger購物→14:00 villa de daun check in並享用villa設施→ 17:00 太陽百貨購物→19:00 ketupat吃晚餐

美食篇的介紹馬上跳進了第五天的晚餐,那第五天的午餐跟下午茶呢??

哈哈,這完全是因為第五天是小魚兒肚子陣亡的一天

從一早在日航的時候就已經痛不欲生,到了Kuta區的Villa後仍然沒有好轉

我們第五天的午餐是隨便吃了一份泡麵,而下午茶則是飯店簡易的蛋糕

一直到了晚上,小魚兒的肚子有好轉的跡象,我們才決定去前幾天就已經預約好的Ketupat用餐

去Ketupat享受餐點,一定要記得預約位置

還有裝飾的帆船  

我們之前打電話過去就跟服務生說我們要坐在Pool side,還自以為已經坐在很讚的位置

但其實我們可以說Pool side room,這樣更會有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兩人小包廂

至於餐廳的服務態度,我覺得是1000分的超大滿分

服務人員根本不用你招手,你只要轉個頭,他們就會過來替你服務

而且個個都是笑容滿面,用餐吃的很愉快

跳回我們所點的菜色

這一餐,我們總共點了一籃海鮮、兩杯飲料跟一份香蕉船冰淇淋

這又是一個海鮮大餐

海鮮籃我覺得比Ulam的還好吃

我一個人吃掉整隻魚,不過花枝有點難咬 有點太硬了

其餘的味道都可說是一級棒

飯前的蝦餅跟飲料 

飲料方面,我已經愛上喝西瓜汁,而小魚兒則是喜歡酪梨汁

我覺得味道都很好喝,而且純天然,不信一定要喝過才知道

還有我們點的香蕉船冰淇淋

最後的香蕉船冰淇淋

想當然爾絕對不是我要點的

不過這也是不錯吃的一份甜點

冰淇淋下面有一根又大又甜的香蕉

搭配著冰淇淋吃,口感就跟在台灣吃挫冰配水果冰淇淋是一樣的道理

總花費:Rp.213,000/2人 (約台幣639/2人)

小魚兒評價:★★★★☆

小中中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