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1.jpg

101年10月10日

是我們結婚一週年紀念日

一年前,朱爸在會場中將妳的手交給我的畫面仍舊清晰

我答應過,要給妳一輩子的幸福與快樂

這一年來,我們學習著如何適應彼此的步調,學習著分工合作

於是,我們的小窩依舊整潔明亮,我們的生活如此平順而幸福


還記得,當初選喜帖的時候,我喜歡一張印有「執子之手」的樣式

在詩經中,較完整的一句應該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後面我們都懂,要與自己愛的人白頭到老

但我卻特別喜歡前面「執子之手」這句話

因為除了白頭偕老之外,其實更得注意有沒有牽著彼此的手與心

最後,這張喜帖成為我們的選擇

即使是在不起眼的地方印著這句話

但我仍然希望能夠分享給每一個人


回顧這一整年,我們曾一起大笑、出遊、擔心、吵架

似乎與交往的時候沒什麼兩樣

但比起以前,我們更多了替對方著想的心

雖然我總是吵著妳在半夜把我的棉被捲走,但我無論如何還是要跟妳蓋同一條被

雖然妳總是嫌我愛隨手關燈,但妳現在卻也會不小心在我洗澡的時候把燈關掉

我不知道妳是否喜歡這樣的改變

但我確信那是屬於我們兩個人的生活方式

是一種經過磨合後才能有的生活方式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如果生命沒有終點,我願意牽著妳的手一路走下去

我走太快,請大聲喊我

我走太慢,請等等我

等到哪一天必須放手的時候

也請笑笑的說聲再會

親愛的老婆,祝我們結婚週年快樂!!!!!!

DSC035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