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雪地反射的陽光照醒  是北海道之旅的最後一天

我跟小魚兒即將在這美麗的雪之國度結束旅程返回台灣

不過  即使是到了最後一刻  我們可還是馬不停蹄的買買買買買呀!!!!


第五天的早晨  是在暖暖的被窩中被亮眼的陽光與雪地的反射照醒

我們同樣把握住僅有的時刻  二話不說  先去泡溫泉再說

這一次  我是挑選了戶外的溫泉區

不過從更衣室一路走到戶外區  大概有50公尺

想像一下這個畫面

全身脫光光  氣溫不到1度的情況下

到了戶外區有誰不會用跳的跳下溫泉裡面

於是我一手扶著重要的"東西"  嘴巴邊喊著好冷好冷

然後  馬上小跑步衝到戶外溫泉區  "撲通"一聲  就這樣跳下去了 

不過正當我享受著這一切美好事物的時候

看到一位美男子  穿著浴袍  緩緩地走出來  然後  慢慢地  把衣服脫光塞在旁邊的櫃子裡面

這時候我才知道  原來  戶外區也是有櫃子可以放衣服的呀

那一刻  真是感到尷尬  等一下的我  還得繼續重覆跑過來的動作再跑回去一次呢!!!

結束早晨的享樂溫泉後  我們就到早餐區用餐

這邊的餐點都是走精緻風  東西小小但是吃起來還是會很飽

除了一些必拿的食材外  我超喜歡吃這邊的湯咖哩  味道香純濃郁  除此之外  味增湯也是一絕

總之  在這邊可以邊吃早餐邊享受著窗外的雪景  就是100%舒服啦!!!!!!

吃完早餐後  我們馬上回來準備行李  因為接駁車可是不等人的唷

不過  這邊的旅館真是太讚了

除了寬敞之外  晚上睡覺的棉被真是超級無敵暖和

躺在裡面  冷風都不會灌進來  而且我們整個晚上都不開暖氣  還把窗戶留一點的縫來通風

10點一到  我們就到樓下集合啦

這時窗外還下著雪  我跟小魚兒又像小孩一樣興奮的拍了一堆照片

還不忘跟接駁車一起拍照

畢竟上來的時候搭的公車真是太擠了  行李都沒地方放

接駁車比較寬敞  行李也可以放在車子底下

腳又可以伸的直直的

我下山的這一路上  就在補眠中度過

等眼睛睜開的時候  已經在千歲的市區啦

來到了千歲  我們打算再去北海道最有名的Rera Outlet血拼一番

Rera Outlet在南千歲站  距離我們所在的千歲站只有一站的距離

不過為了方便  我們還是捨棄了公車轉搭JR(畢竟公車真的有點難搭)

出了南千歲站  小魚兒馬上就看到了信箱  二話不說把昨天寫了很久的明信片拿出來寄

這幾張明信片可是經過她的精挑細選  再加上貼了不知道比原價高出多少倍的郵資唷

(拿到的人可要好好珍惜!!!)

來到Rera Outlet  就算口袋再怎麼沒錢  但還是有信用卡這樣的邪惡東西

因為還要趕飛機  我跟小魚兒在這邊最晚只能逛到一點左右

但是我們真的是買瘋了  除了各買一個coach包給媽媽之外(我被慫恿買一個給我老媽)

我們還在最後那一刻各買了一雙timberland

沒錯  說最後一刻一點都不為過

因為看鞋的時候幾乎已經是接近一點了  加上一堆人等著排隊

等我們買完之後  二話不說提著大包小包加行李箱全力往車站衝刺

這個時候  什麼冰呀雪呀  都不算什麼了

我們跟瘋子一樣在路上狂飆  根本沒考慮會不會滑倒

衝  就對了!!!!

後來  我們還真的趕上了往機場的火車

只是因為太過緊張  車票直接跟站務人員買

也因此買到一張特別貴的票(跟之前的票也都長的不一樣)

不過  算了吧  順利趕上飛機才是重點

後來的我們  在機場休息了好久

因為入關沒想像中的久  人也沒想像中的多

我就坐在沙發區看著我的小說

而小魚兒呢  沒錯  又去買禮物啦

等到時間到了  我們緩緩走上飛機  一邊玩著遊戲  一邊看著日漸昏黃的天空

從北海道  順著風  回到了我們居住的臺灣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